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千萬超跑輕輕一撞 上百萬維修費飛了

2017/05/16 12:02

國道警察局自撞護欄。(記者曾健銘翻攝)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國道1號南下38公里林口路段,昨晚8時許傳出1輛千萬超跑「麥拉倫MP4-12C」因天雨路滑自撞護欄,雖然車上的22歲王姓駕駛幸運毫髮無傷,但「輕輕一撞」,導致左前輪噴飛,業者初估維修費用就要破百萬。

超跑業者評估受損的超跑,其大燈、保險桿、煞車、底盤、避震器、懸吊、冷卻系統等等都需維修,初估維修費用約300萬元,如進場檢驗發現車架受損,重新翻修費用翻倍,至少要價600萬元。

「McLaren MP4-12C」標榜車身、底盤權使用碳纖維打造,在2013年1月登台,號稱0到100公里只需3.1秒,極速可達時速328公里,基本款新車要價1385萬元起。

千萬超跑麥拉倫國道自撞護欄,輪胎噴飛。(記者曾健銘翻攝)

國道警察局自撞護欄,左前輪噴飛,初估維修費用要上百萬。(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