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奇蹟!男子車禍怒跳橋 墜落10米僅輕傷

2017/03/18 20:39

劉男墜落10公尺高的白水溪橋下,因下方滿布草叢才未受傷。(記者楊金城翻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310.8公里白河路段,下午5點多發生離奇事件,26歲劉姓男子和人發生車禍後,竟情緒激動的站上國道白水溪橋,從橋上一躍而下底下10米高的溪床,國道警察、白河消防分隊派員搜救1個多小時,才在晚間近7點將人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劉男只有輕微挫撞傷。

可能橋下剛好是白水溪床,土質鬆軟,加上茂密草叢,減緩劉男墜落的力道,才未受傷。其家屬正趕往醫院探視。

國道第八警察大隊白河分隊調查,家住桃園的劉男,在國3南下310.8公里內側車道,與1輛休旅車發生車禍後,兩車都停路肩,警方獲報前往處理。

劉男情緒激動,不久後竟站上國道白水溪橋上,往下一跳,墜落10米深的橋下河床,嚇壞旁人。

由於橋下草叢茂密,看不到劉男掉在那裡,國道警察趕緊通報台南市消防局白河分隊前來救援,警方也到橋下搜救,最後才找到劉男,加上員警勸說才肯上救護車就醫。

車禍肇事原因和劉男因何墜橋,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救援人員準備搜救。(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