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出所長岳母爆頭橫死街頭 肇逃駕駛落網

田姓婦人在住處附近疑遭貨櫃車輾斃,橫死街頭,警方到場採證,追肇逃車輛。(記者林嘉東翻攝)

田姓婦人在住處附近疑遭貨櫃車輾斃,橫死街頭,警方到場採證,追肇逃車輛。(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3/18 12:3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田姓婦人昨晚被發現爆頭橫死馬路,警方徹夜未眠,今天上午趁肇事鍾姓駕駛取車時,將他逮捕;鍾得知警方來意後喊冤:「田婦全身黑衣、黑褲,真的沒看到!」

59歲田姓婦人是基隆市警二分局八斗子派出所長鄭億宏丈母娘,她昨晚與友人餐敘後,獨自步行返家。

昨晚間9時許,被公車處員工發現她爆頭,陳屍在基隆市中山區中山四路基隆港西岸聯外碼頭專用道上。基隆市警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警員趕抵,連夜採證、調閱監視器。

警方調查,田婦昨晚8時35分許不慎摔倒,昏倒在南櫃場方向的貨櫃專用道上,被11分鐘後駛過的貨櫃車輾過,頭部爆裂,當場死亡。

掌握肇事貨櫃車停放處後,漏夜到43歲鍾姓駕駛住處外埋伏。埋伏警員等鍾今天上午8時許現身取車時,將他逮捕,隨後在他的車子右後輪及車身採到田婦腦漿等跡證。

鍾說,他昨晚駕車回家,沒有撞到行人,也沒感覺到車體有因為輾過任何東西產生震動。直到鍾看到監視器畫面後,大嘆:「田婦一身黑趴在地上,他真的沒有看到!」

警訊後仍將鍾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鍾姓駕駛到案後,堅稱不知輾過田婦。(記者林嘉東翻攝)

鍾姓駕駛到案後,堅稱不知輾過田婦。(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