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執行白沙屯媽祖勤務 警官突心肌梗塞急救中

2017/03/09 11:17

圖為白沙屯媽祖婆回鑾盛況。(白沙屯媽祖婆電視台提供)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警分局50歲蔡姓警官,今天上午執行白沙屯媽祖婆回鑾護駕勤務,從殿後車輛要下車時,突然昏倒,口吐白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在大甲光田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目前仍未恢復意識,昏迷指數3。

通霄警分局分局長張嘉煌指出,曾聽說蔡姓巡官有腎臟病史,但從未聽他提及心臟方面的問題,這次大家都祈禱,希望同事能渡過難關。與蔡姓巡官同一業務單位的通霄警分局一組組長王治堅表示,之前常看蔡姓巡官去看中醫,問過他是什麼原因,應該是腎臟方面的問題,但是沒看過蔡姓巡官吃過治療心臟疾病的用藥。

王治堅表示,蔡性巡官前年才調到通霄警分局,本身是彰化人,之前因為已經屆齡申請退休,預計8月份就榮退,不料發生意外。

事發當時與蔡姓巡官一起的王姓警員則說,當時他們2人一組,由王姓警員駕駛巡邏車,但是蔡姓巡官突然口吐白沫昏厥,他見狀後趕緊開著巡邏車將蔡姓巡官送醫。

王姓警員指出,上週在白沙屯媽祖婆出發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時,曾發現蔡姓巡官在分局樓梯暈倒。(13:0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