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聯盟「韋小寶」辦70桌「滿月酒」!60警監控、禁辣妹接客

警方劃設管制區現場蒐證。(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劃設管制區現場蒐證。(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4/03/24 20:4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太陽聯盟台北分會綽號「韋小寶」的蕭姓分會長,今晚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一間海鮮餐廳為兒子舉辦「滿月酒」;本來席開百桌、廣邀江湖朋友慶祝,後來在警方約制下,減為70桌。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藝人李㼈等到場祝賀,警方派出包括刑大特勤中隊在內的60名警力,全程監控,避免意外發生。

轄區中山警分局現場畫設管制區,逐一盤查參加成員,據知,除天道盟及太陽聯盟自己人到場以外,其他包括四海幫主張存偉、松聯幫主等人都與會,現場席開70桌、坐滿9成以上。據了解,雖然餐會「被迫」減桌縮人,但該來的都來了,減的都是小弟,也算是給警方一個面子。

北市中山警分局月前接獲情資,得知「韋小寶」蕭男要為兒子舉辦彌月餐會,在轄內海鮮餐廳席開百桌,包括「鐵霸」和各幫會要角都與會。雖然蕭男認為是單純滿月酒,但中山分局長陳金城與市刑大大隊長盧俊宏都認為「沒那麼單純」,連續三次透過各方管道下達「禁制令」,要求「現場不得擺放豪車招搖」,「辣妹穿著不得暴露」,「小弟更不可列長陣迎客」。

據了解,近年國內幫派分子舉辦春酒、尾牙、生日宴、周年慶等大型餐會,動輒百桌起跳,還佈置豪車列陣、辣妹接客、小弟列隊,造成社會不良觀感。警方事前都會透過管道約制,並劃出無形的「禁制紅線」,避免助長此風。

北市警局長張榮興為維護現場周邊秩序,除動員中山分局警力,由分局長指揮嚴格執法外,還指示調派北市刑大特勤中隊與外勤偵查隊到場支援,一旦有違規或違法,即行取締。

北市警中山分局長陳金城(左二)現場坐鎮指揮。(記者姚岳宏翻攝)

北市警中山分局長陳金城(左二)現場坐鎮指揮。(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