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共犯女友曾經喊嫁 男友卻坦承姦殺女模

2017/03/03 16:21

梁女曾在臉書透露想嫁訊息。(記者陳薏云翻攝)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24歲的通緝犯程宇涉嫌殺害陳姓網拍女模案,警方專案小組經偵訊後,原本否認性侵殺人的程嫌,坦承因發現陳女外型亮眼,動手性侵後洗劫,而梁姓女友則有涉案可能,梁姓女友曾在臉書和程男狂曬恩愛,喊著自己好想嫁!

梁女在今年1月26日時,設定兩人為「穩定交往」狀態。梁還PO文寫道「以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在我結婚的這天,爸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然後牽著我的手進場,把我的手交給另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手上。但是我沒想到我今年都22歲了,還嫁不出去」,疑似在暗示男友。

梁姓女子的臉書持續被網友灌爆,紛紛留言痛罵「明明是好朋友怎麼會做這種事」、「性侵犯你也想嫁!」

梁女1月26日與程男設穩定交往。(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