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害女模雙胞胎姊急報協尋 當時恐已遇害

遇害女模與雙胞胎胞姊租屋處(1樓為小吃店,4樓處)。(記者吳仁捷攝)

遇害女模與雙胞胎胞姊租屋處(1樓為小吃店,4樓處)。(記者吳仁捷攝)

2017/03/03 14:1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妙齡的陳姓女模不幸遭人性侵殺害,新北市警方證實,女模雙胞胎姊姊因多日聯繫不上女模,在2日清晨到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報案協尋,胞姊當時告訴警方,妹妹1日離家出走,2天沒回家她擔心地報案找人,緊急定位發現女模手機在台中,家屬憂心女模安全,向台中警方報案擄人,未料女模可能在家屬報案前,恐已遭遇不測;記者上午到女模姊妹住處,屋內沒人應門,附近鄰居雖不認識這對姊妹,但對她遇害都感不捨。

板橋警方說,女模胞姊發現妹妹1日失蹤後,覺得不對勁,2日凌晨一點多到板橋所報案緊急協尋,警方應她要求協助緊急定位,發現手機在台中市,板橋警方轉報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和安派出所,偵查隊也會同尋人,查獲性侵通緝的殺人嫌犯,驚見女模財物、手機,嫌犯還盜刷女模信用卡,經漏夜偵訊,嫌犯承認性侵女模後棄屍。

記者今天到女模租屋處採訪,沒有人應門,家屬已趕到棄屍處指認,鄰居對這對雙胞胎沒有印象,但對她遇害都感到訝異,為女模遭遇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