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案 洪聖晏:搖頭丸是土豪哥叫來的

涉及W飯店命案的酒店經紀洪聖晏,法官裁定羈押禁見,押往台北看守所。(記者簡榮豐攝)

涉及W飯店命案的酒店經紀洪聖晏,法官裁定羈押禁見,押往台北看守所。(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03 16:2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涉及W飯店郭女命案的酒店經紀洪聖晏,被懷疑提供毒品,今與「土豪哥」一同從新店戒治所離開,搭囚車前往北院開庭,釐清有無供毒情況。洪男稍早出庭時大抖,「搖頭丸是朱家龍叫的」,結束前則說「保證不會逃跑」,盼能返家。但法官認為,洪聖晏供述不實,且已有逃亡記錄、滅證情況,若縱放恐有逃亡、串證與滅證之虞,遂裁定羈押禁見,稍晚將與土豪哥同車押往台北看守所。

洪聖晏開庭時表示,案發房間內的搖頭丸是來自朱家龍,直指毒品是朱打電話叫來。至於為何當時未將死者送醫,洪說,曾問死者「是否送醫?」回應是「沒關係,休息一下即可。」因此未送醫。但死者在事發當時漸漸出現呼吸異常情況,最後送醫不治。

公訴檢察官則說,洪聖晏案發後對醫護人員謊稱,「死者生前自行服過量安眠藥導致昏迷」,且案發為使逃亡順利,將自有手機折斷、往陽明山丟棄;且會出面,是因律師鼓勵才出現,在在顯示有逃亡、滅證與滅證之虞,仍盼羈押洪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