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家龍「無續用毒品傾向」檢方仍研議聲押他

戒治所雖評估朱家龍沒有繼續施用毒品傾向,但檢方因擔心其逃亡、串供,目前正研議對朱家龍祭出聲押禁見處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戒治所雖評估朱家龍沒有繼續施用毒品傾向,但檢方因擔心其逃亡、串供,目前正研議對朱家龍祭出聲押禁見處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3/01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豪哥」朱家龍先前被依涉犯《藥事法》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等罪嫌,被量處12年有期徒刑,而檢方目前收到他的評估報告,表示他已沒有繼續施用毒品傾向,意即朱家龍可重獲自由,不過,為了避免朱家龍串供、逃亡,檢方不排除近期聲押朱家龍。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朱家龍和酒店經紀洪聖晏在今年1月23日被檢方當庭逮捕,聲請觀察勒戒並禁見,不過兩人在新店戒治所作息正常,戒治所和醫生根據兩人的用毒、精神和前科等狀況做出評估,認為兩人沒有繼續施用毒品傾向。

不過,因為朱家龍在面對郭姓小模死亡時,將購毒責任推給洪聖晏及共犯蔡逸學,但兩人爆出朱家龍其實就是購毒金主,而加上朱家龍擁有加拿大國籍和護照,檢方因擔心其逃亡、串供,目前正研議對朱家龍祭出聲押禁見處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