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被求刑11年 土豪哥死黨蔡逸學又被起訴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劉櫂豪、蔡易餘,23日陪同W飯店命案受害者家屬郭先生(右一)召開「毒趴連五日飯店沒責任?」記者會 。(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劉櫂豪、蔡易餘,23日陪同W飯店命案受害者家屬郭先生(右一)召開「毒趴連五日飯店沒責任?」記者會 。(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23 10:3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昨天依涉犯藥事法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等罪,起訴「土豪哥」朱家龍、一起參與毒趴的朱家龍死黨蔡逸學等6人,朱家龍被求刑12年、蔡逸學也遭求刑11年;台北地檢署查出,蔡逸學也參與吸毒,今天另依吸食二級毒品罪,將蔡逸學起訴。

W案被告涉及毒品案部分,尚有朱家龍、酒店經紀洪聖晏等多人涉吸毒,遭勒戒的朱家龍、洪聖晏等人涉毒品案部分,仍偵辦中。

郭姓小模父親今早則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懷疑女兒曾被性侵,認為朱家龍被求刑12年太輕,「就算被判刑120年,我女兒也回不來了!」並痛批相關涉案人泯滅人性;針對未來是否對W飯店提出求償一事,郭父稱還要跟律師討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