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命案解剖 慘遭勒斃窒息亡

檢警相驗,初判是勒斃窒息亡。(記者陳恩惠攝)

檢警相驗,初判是勒斃窒息亡。(記者陳恩惠攝)

2017/03/03 16:2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4歲的通緝犯程宇涉嫌預謀殺害網拍女模案,法務部法醫研究所今天下午會同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遺體後,同時進行解剖,發現女模並無明顯外傷,唯獨頸部勒痕深遂,和程嫌行凶過程吻合,遺體相驗後,發還家屬,並在下午3時餘運回宜蘭老家,再擇期舉行告別式。

檢警會同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相驗,根據程嫌供述進行勘驗,發現女模頸部除了有雙手重掐的痕跡外,還有皮帶束緊的瘀青,證明程嫌先後利用雙手及皮帶的「先掐後勒」犯案手法,研判應是窒息至死,至於女模頭部及身體並無明顯外傷,不過法醫也採集女模臟器化驗,釐清案發時,是否有被下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