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銀行ATM室傳異聲 驚見少年躲暗門

2017/01/16 20:05

警消人員把黃姓少年(左)從銀行ATM室右側小暗門(照片後方補摺機的右側牆面)救出,少年似被嚇到說不出話來。(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彰銀北台南分行ATM室15日晚間傳出有人受困,警消人員到場、有聽到嘶嘶微弱聲,卻不見人影,呼喚也沒人回應,消防員不敢貿然破壞ATM,緊急通報銀行派員到場了解,意外得知ATM旁有道暗門,推門時遭阻擋,警消強力推開、赫見1名少年躲在裡面發出怪聲,才結束這場ATM受困驚魂記。

昨晚7時許,南市五分局警方獲報位在北區西門路的彰化銀行北台南分行ATM內傳出異響,民眾想循聲音查看,卻不見人影,以為有人受困在ATM內,趕緊報案救人。當時在銀行外執行防詐騙車手領款的便衣刑警進入查看,只見營業大廳內一片漆黑,沒發現有被入侵跡象。

因為ATM室內不時傳出聲響,警方通報消防局派人車到場,消防人員同樣只聽到ATM內發出微弱嘶嘶聲,在不清楚狀況下,不敢貿然破壞ATM查看,決定通知銀行人員前往處理。

在等待銀行人員過程,警消不斷試圖追蹤聲音來源,用手觸摸、敲打牆壁,最後在銀行大門右側ATM旁發現有道暗門,警消往內推門時,門後似有物品頂住,警方懷疑有車手躲在裡頭、不敢大意,經強力推門才把暗門打開,赫然發現1名黃姓少年(15歲)躲在裡頭。

警消將少年拉出後,詢問為何會躲在裡頭、發出怪聲?少年似乎看到多位警消出現,受到驚嚇、無法清楚表達,只是默默站在一旁,偶而嘀咕說請警方別告訴父母這事,警方即載回警所調查身分、通知家長出面領回。

警方進一步詢問、了解少年受困ATM暗門空間的緣由,研判少年應是到ATM室、好奇到處摸,誤推開暗門走進去,門關上後因門後沒有可以手拉的物品,致少年無法從小暗室內開門出來,像被反鎖般、受困在暗室約一小時。警方得知這小暗室是行方堆放立牌物品的儲藏室,提醒銀行有這問題,業者已在今天封住這間外觀與黃色牆面相同的小暗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