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及時阻詐 七旬老婦保住老本

2016/09/22 22:20

警方追回的被害人帳本、提款卡等物品。(記者邱俊福翻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大安區1名七旬老婦人,日前接獲「假檢警」詐騙集團來電後,誤信為真,將2本存款帳本、提款卡與印章、密碼等交付給上門的汪姓男詐騙車手,幸轄區大安警分局及時獲訊,趕抵攔查汪男,並逮捕把風的吳姓同夥,讓被害老婦保住51萬多元老本,頻頻向警方致謝。

警方說,18歲的汪姓、吳姓嫌犯,當天從桃園搭車北上依指示執行取款任務,每次任務報酬為獲取金額的1到2%。2嫌到案後表示,因常於網咖流連,遭詐騙集團成員吸收,為首次出任務,由吳嫌負責把風,汪嫌負責向被害人取款。警方訊後依法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