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府中捷運也有「愛心手環」 國中小生當街推銷、分贓

2016/08/18 20:53

台北市少年隊10日偵破愛心商品集團,起出作案工具等,但近日仍有集團成員在捷運站活動,目前全案擴大偵辦中。(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警方上週才剛偵破獲,有不法組織利用推銷愛心錢包及手機包為由,在台北火車站外圍、地下街、台北捷運站各出入口等地逼人買東西,如今捷運府中站外也傳出,有愛心手環集團積極拉人推銷,成員從小學生到高中生都有,甚至有「帶隊官」在後監督及當街分贓,且手環樣式與日前破獲的案件相同,懷疑背後仍有集團成員尚未落網。

台北市少年隊聯合中正一分局、市刑大及捷運警察隊,於上週偵破強迫推銷愛心商品集團,逮捕7名少年男女,其中一名嫌犯曾租下板橋區公寓吸收離家中輟的未成年男女,販賣「假愛心」商品,全案後續仍在擴大偵辦中。

《東森新聞》今日報導則指出,捷運府中站外近日也出現「愛心手環」集團到處發傳單,成員從國中、小到高中生都有,一碰上落單民眾便一擁而上擋住去路,強迫推銷愛心手環,一個要價300元,不時還可看到「帶隊官」從旁監督。

報導提到,這群少年及少女每日須販售100份愛新手環,業績最少要達到3萬塊,且集團成員得手後還當街分贓,但據律師丁昱仁指出,由於法律上不容易清楚認定到底構成什麼犯罪,因此要提告也不是那麼簡單。

捷運府中站外近日也出現「愛心手環」集團到處發傳單,成員從國中、小到高中生都有,一碰上落單民眾便一擁而上擋住去路,並強迫推銷。(圖擷自東森新聞)

「愛心手環」集團成員從國中、小到高中生都有,一碰上落單民眾便一擁而上,強迫推銷愛心手環,不時還可看到「帶隊官」從旁監督。(圖擷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