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摑掌、吐煙霧...無照保母與男友虐死男童遭起訴

2016/08/04 15:16

高雄杜姓保母虐童致死案近日起訴。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34歲無照保母杜姓女子,去年9月受託照顧不到2歲許姓男童,但她卻與高姓男友對許童毆打施虐,在5天期間造成許童嚴重顱內出血,送醫後不治死亡。高雄地檢署近日依傷害兒童致死等罪,將2人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許童母親去年6月就曾委託過杜女照料小孩,該年9月7日開始又委託杜女全天候照顧許童,沒想到杜女卻與高男將許童視為玩物,互傳訊息說,「下手小心點,不要被看到痕跡嘿,哈哈」、「如果不是明天要帶回去,我一定把他打得半死」、「我在想今天要怎麼玩他」。

高男自9月15日連續5天帶許童到工作地點,半夜叫他坐在椅子上不許睡,還狂甩巴掌摑打其頭臉、用手指彈他鼻梁、對其口鼻噴吐香菸煙霧,造成許童在9月19日早上昏迷,被送醫後搶救6天仍不治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