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保母施虐 1歲娃頭傷昏迷

2016/02/01 06:00

保母︰抱起餵奶不慎滑落摔地

〔記者張瑞楨、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發生疑似虐童案,一名年僅一歲兩個月大的林姓女童,因頭部重創送醫,醫院懷疑是虐童,緊急通報警方。昨晚消防局救護人員馳抵時女童已昏迷,且無心跳、呼吸,身上另有舊傷痕,醫院急診室雖緊急搶救,恢復部分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林姓保母宣稱抱起來餵奶時不慎滑落,幼童摔落頭部著地。

台中市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接獲醫院通報後,林姓女保母先由社會局社工約談,再改由偵查隊偵訊,幼兒的父母也趕赴民權所做筆錄。

女童父︰保母同居人說她打人

林父指出,他們忙著經營服飾店,幼兒委託保母廿四小時照顧,平均一個月帶回家一次,時間三天兩夜,約兩個多月前帶回家時,就已發現手臂骨折,保母的說法是,幼兒掉落床下,她急著要拉起時,不慎把手臂拉得骨折。

林父還說,他打電話給保母的同居人,同居人說,幼兒不乖哭泣時,保母都會出手打她,同居人曾經目睹,不過,保母對幼兒傷勢的解釋是,小孩子遊戲時難免受傷,不會有大礙。

醫師︰女童身上有瘀青舊傷痕

林姓幼兒昨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後,身體另有傷勢,最明顯的是手臂與大腿內側都有瘀青舊傷痕,疑似是用手捏擰造成,這部分傷勢仍須確認原因,至於最嚴重的傷勢,是頭部左右兩側嚴重顱內出血,臉部顏面骨折,雙眼都有出血症狀,送到醫院時沒有呼吸、心跳。

保母宣稱是抱起來餵奶時不慎滑落,但林父質疑,滑落也不會有眼睛受傷等症狀,且幼兒體重很輕,不可能摔得如此嚴重,希望檢警能釐清真相,還給他們公道,對於女兒的慘狀,他說,很傷痛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