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女童疑遭虐死 生母及同居人收押禁見

自己親生女童遭生母肢解,狠心丟棄在社區垃圾子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自己親生女童遭生母肢解,狠心丟棄在社區垃圾子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5/11/09 12:1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檢警昨宣布偵破高風險家庭未滿周歲蘇姓女童,疑似3年前遭生母蘇辰曦、同居人許嘉倫虐斃、以熱水燒燙後肢解成四塊,丟社區垃圾子車棄屍,目前雖僅有被告口供,客觀跡證明確,8日凌晨聲押蘇婦獲准,另在監服刑的許嘉倫聲請法官裁定禁見獲准。

又是一件虐童事件!100年11月出生的蘇姓女童,是蘇辰曦第5名子女、第4名非婚生子(蘇童子女2人外公撫養、1人前夫撫養、1名社會局安置),因為蘇婦已發生多次虐童,被列為高風險家庭,101年7月社會局已發現生母及同居人許嘉倫有虐童情事,列為重點家報個案,但蘇與許拒絕輔導,一再逃避,社會局社工系統還是無法挽救女童的生命。

警方指出,據社工回報,蘇婦與許某逃避輔導,社工家訪沒看到女童,蘇婦欺騙女童被乾媽帶到中國,但社工透過管道卻查無女童出境資料,後來蘇婦騙稱女童被乾哥照顧,但不願提供乾哥的聯絡方式,一再拖延,今年8月社工決定報案協尋女童。

警方受理後開始尋找蘇婦,今年9月1日蘇婦主動向大城派出所報案,稱女童在6月12日在梧棲漁港走失,但事後追查蘇婦還是在說謊,且一再逃避警方查訪、約談,積極換手機、換柱所,警方懷疑女童可能已遭不測,報由檢察官指揮偵辦。

檢警契而不捨,本月6日蘇婦鬆口、泣不成聲,坦承101年10月間在精誠路租住處虐死女童,同居人曾把女童吊牆壁衣鉤、打巴掌,女童餓了好幾天一直哭,也被把巴掌,女童死後許說要用熱水澆淋屍體(看起來像熟豬肉),用剪刀剪成四塊,丟棄到社區垃圾子車。

檢警提訊在監的許嘉倫(重傷害及逃兵案),許一開始否認還說他很愛女童,第二次提訊才坦承一起肢解女童,但仍否認虐殺女童。

檢警指出,作案現場已經換租多人,有採到少部分跡證送驗,另訪查鄰居及友人,都指向女童確已遭殺害,檢警訊後以殺人等罪聲押蘇婦及裁定許某禁見。

女童生母蘇辰曦帶員警指認丟棄處。(記者楊政郡翻攝)

女童生母蘇辰曦帶員警指認丟棄處。(記者楊政郡翻攝)

蘇婦供稱與同居人以相類似剪刀肢解
女童屍體。(記者楊政郡翻攝)

蘇婦供稱與同居人以相類似剪刀肢解 女童屍體。(記者楊政郡翻攝)

在浴室拿滾燙熱水,竟想把女童屍體燙成熟豬肉,企圖逃避被發現及司法稽查。(記者楊政郡翻攝)

在浴室拿滾燙熱水,竟想把女童屍體燙成熟豬肉,企圖逃避被發現及司法稽查。(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