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2線102K化學槽車翻覆 鹽酸流出、駕駛身亡

2016/07/10 10:10

載著鹽酸的化學槽車翻覆,車內鹽酸倒在路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台2線102公里處、福隆路段,今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滿載鹽酸的化學槽車疑似過彎不慎失控,撞上路旁護欄,車頭半毀,槽內鹽酸倒出,佔用單線車道。駕駛救出已經死亡。

新北市消防局貢寮分隊上午接獲報案指出,有輛化學槽車翻覆在台2線102公里處,現場流出黃色液體還有刺鼻味。消防隊員立刻趕往現場,發現駕駛已經死亡,初步確認化學槽車載運的是鹽酸,馬上用砂土、木屑覆蓋。

警方調查,該化學槽車要開往基隆方向,駕駛疑似因為過彎時速度過快,撞上路旁路護欄側翻,該路段目前維持單線雙向通車。

消防隊員趕抵現場,利用砂土及木屑覆蓋鹽酸(記者吳昇儒翻攝)

化學槽車車頭半毀,駕駛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