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援翻覆槽車 拖吊車消防車也被撞

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翻覆,消防人員現場警戒。(記者湯世名翻攝)

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翻覆,消防人員現場警戒。(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4/08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王姓司機的大貨車昨行經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左後輪突然脫落,造成後方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翻覆,消防車剛停妥,就遭拖板車猛烈追撞,並波及拖吊車,現場4輛車嚴重受損,消防員未受傷,回過神後將3名傷者送醫,其中1人傷重須截肢。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黃修哲指出,王姓司機的大貨車輪胎脫落,疑是連環車禍事故主因,警方先將王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所幸槽車噴灑出的硫酸數量不多,並未釀成更大災害。拖板車翻覆後,載運的塑膠粒散落路面,車流一度回堵10公里,中午才完全排除。

消防員還不及下車

國道三隊調查,昨清晨5時20分,王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左後輪突然脫落在國道滾動,後方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周姓駕駛趕緊轉方向盤閃避,槽車失控翻覆在外側邊坡。

周姓駕駛所幸僅受輕傷,不過當埔鹽消防分隊消防車開抵路肩,消防員還未下車,後方的拖板車突然直衝而來,當場撞上消防車及前方的拖吊車,兩車嚴重受損,所幸消防員未受傷,拖板車林姓駕駛、黃姓乘客分受輕重傷,其中黃姓乘客昏迷指數6 ,頭蓋骨破裂,腦部出血,左腳趾碎裂需截肢,左手撕裂傷,急救後仍有生命危險。

馳援的消防車與拖吊車慘遭拖板車追撞,車體嚴重受損。(記者湯世名翻攝)

馳援的消防車與拖吊車慘遭拖板車追撞,車體嚴重受損。(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縣消防局埔鹽分隊消防車慘遭拖板車追撞,車體嚴重受損。(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縣消防局埔鹽分隊消防車慘遭拖板車追撞,車體嚴重受損。(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