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爽住飯店要證件 竟砸破工讀生的頭

2016/06/22 13:27

飯店負責人(左)收拾善後。(記者廖淑玲翻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林姓男子深夜要投宿虎尾一家飯店,自侍是熟客,櫃檯服務人員要求出示證件,竟大吵大鬧還拿起一旁的花瓶及雜物砸人,造成值班工讀生頭部撕裂傷,今天被警方依毀損、傷害等罪移送。

一名男子全身酒味,深夜搖搖晃晃走進虎尾信義路一家飯店揚言要住宿,當時櫃檯的工讀生跟該男子要證件,男子竟惱羞成怒,不僅破口大罵還抓狂拿起桌上的花瓶、糖果盤等物品砸向工讀生。

該名林姓男子完全失控,看到工讀生準備打電話報警,還想爬進櫃檯攻擊工讀生、搶手機,兩人不停拉扯,林男甚至還到飯店外拿垃圾桶砸人後逃逸無蹤,工讀生頭部還被砸得鮮血直流,事後飯店王姓負責人趕來將工讀生送醫並報警。

王姓負責人說,該名林姓男子是飯店常客,但這名值班的工讀生才來一個多月,而且都是大夜班,所以沒有看過林男,由於一樓櫃檯遭破壞,工讀生也受傷,飯店方面將向林男求償。

飯店一樓及櫃檯一片混亂。(記者廖淑玲翻攝)

警方到飯店了解案發經過。(記者廖淑玲翻攝)

林姓男子酒後狂砸工讀生畫面。(記者廖淑玲翻攝)

林姓男子咆哮工讀生的畫面,被監視器全程拍下。(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