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級飯店維修冷氣 工人疑遭電擊送醫急救

星級飯店維修冷氣,工人疑遭電擊受傷。(記者陳恩惠攝)

星級飯店維修冷氣,工人疑遭電擊受傷。(記者陳恩惠攝)

2016/06/12 16:2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間知名的五星級酒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翁姓技職工程師進行冷氣空調系統維修時,疑不慎遭到電擊,當場失去意識昏迷,幸經服務人員及時發現,邊打119求救、邊由飯店的醫護人員施行急救,直到北市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接手,經CPR搶救後恢復心跳,送醫急救,至於事故發生原因,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凌晨1時10 分據報,位於北市市民大道與承德路口的五星級君品酒店,有人遭受電擊受傷、急須救護,消防局派出1部救護車2名救護人員弛往,到場發現年約50歲的翁姓男子,倒地昏迷不醒,手部有嚴重燒灼痕跡,經急救後恢復意識,送醫救治。

據了解,翁姓技職工程師昨天深夜據報,位於酒店7樓客房樓層的中央空調系統疑似故障,有住客向櫃檯人員抱怨冷氣不足,翁男於是前往檢修,卻在施工檢查時,疑因不小心觸碰到電源,竟遭電擊倒地,當場失去意識,嚇壞飯店服務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