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非法打幹細胞遭境管!密醫打親情牌想出國被打槍

2016/06/14 09:01

密醫打親情牌想解除境管遭打槍駁回。(圖為海關示意圖,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54歲婦人楊憶玲夥同甘文聰擔任密醫,去年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醫師法、藥師法起訴,楊也因此被限制出境,甘則在逃,全案目前尚在台北地院審理中。但楊日前搬出赴馬來西亞為兒子補請婚宴、滿周歲孫子慶祝等理由,盼能解除限制出境,遭法院以3大理由駁回。

楊憶玲具狀表示,已與6名被害人達成和解,其中2人更已付清,其他人等也已簽立和解書,加上開庭皆出庭,且尚有21萬保證金在案,盼能藉此博得法官同意,暫時解禁,同意她6月中至月底前往馬來西亞為兒子與孫子祝賀。

但法官列出3大點駁回;第一,本案尚有嫌犯在逃,恐有勾串之虞;第二,楊雖已付清其中2人的賠償金,但尚有4人未獲全額賠償,也是限制出境的理由之一;第三,楊遞狀表示,兒子是去年3月結婚,孫子是去年6月出生,法官認為此已無時效性,因此未能同意聲請,要她乖乖留台,等判決結束。

據了解,全案因楊女、甘男兩人無所不看,從皮膚科、糖尿病,甚至是打幹細胞,統統都宣稱能「妙手回春」,並透過另名男子鄭遵充當「醫療成效見證人」,替其四處攬客,其中有2名被害人總計遭騙百萬元,向衛生局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