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哪個新手爸的紅包掉了?新埔分局代為珍藏這份愛

2016/03/16 12:27

這個愛的紅包,裡面有現金6000元,紅包袋後面是「媽咪」給「跳跳爸and爸比熊」的貼心祝福。(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親愛的跳跳爸and爸比熊」、「迎接新的一員整個很手忙腳亂,多虧有你的沉穩」...這是1個愛的紅包,研判是個新手媽咪用滿懷愛意和感恩的心,在過年時貼心裝入了6張千元鈔票,祝福也是新手爸爸的另一半在2016「財源廣進」、「好好照顧我們的家」,結果沒想到,可能是新手爸爸粗心或是工作之餘也要幫忙照顧新生兒太忙了,竟然掉了,被51歲的管姓男子拾獲。

今天這個紅包被送到新埔警分局偵查隊招領。

平時硬漢形象的偵查佐們,看到這樣1個充滿溫情厚意的紅包登時也融化了,大家都心暖暖的。只希望這個「跳跳爸」可以趕快看到招領的消息,以(03)588-2434,跟他們聯繫,這個愛的紅包,正由他們代為珍藏、保護著。

警方說,這個紅包其實是4日上午7點左右,管先生開車要離開位於新埔鎮文山里盛都伯爵社區的住家,在社區車道上發現的。

管先生拾金不昧,也被紅包袋後方,屬名「媽咪」女子給「跳跳爸and爸比熊」的貼心留言給感動,送交警方處理,希望早日讓這個愛的紅包回到主人身邊。

被太太暱稱「跳跳爸and爸比熊」的新手爸爸,趕快到新埔分局領紅包。(記者黃美珠攝)

這個愛的紅包袋,除了裡面的6000元現金飽含著老婆祝福老公新年「66」大順的心意,紅包袋上滿滿的貼心話語,也看得出夫妻鶼鰈情深。(記者黃美珠攝)

警方從「媽咪」所寫的內容,懷疑失主是名新手爸爸。(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