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撿到紅包嗎?網友上網尋過世妹冥婚對象

男網友上臉書社團PO文找撿到200元紅包者,撿到者是為其妹找尋的冥婚對象。(圖擷取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男網友上臉書社團PO文找撿到200元紅包者,撿到者是為其妹找尋的冥婚對象。(圖擷取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2016/03/02 09:0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影嘸?有人在地方臉書社團PO文尋人,找在路上撿到200元紅包的人,因撿到者是幫過世妹妹找的冥婚對象,但傷腦筋的是,其親戚看到是位阿姨撿走,這下網友全傻眼,不知是否要「多元成家」、「同性婚」,但有網友認為這是不好的手法,建議應公開徵婚,有人應徵再擲筊問其妹。

有名暱稱「康凱」的網友,在南投的地方臉書社團PO文,詢問1日下午有無人在市區撿到200元,及裝香灰的紅包袋,因其過世妹妹託夢告訴母親「想結婚」,經到宮廟請示,才決定為過世的妹妹舉行冥婚。有撿到者用私訊聯絡,否則只好上香請妹妹自己去找撿到的人。

這篇PO文引發許多網友好奇而熱烈留言,有人認為不應用這種偷偷摸摸方式,強迫撿到200元就要答應冥婚;有人則指他說「要請妹妹自己去找撿到人」語帶威脅;有女網友則說,活著的人都找不到男人了,何況是躺平的人,建議找陰間的,否則陰陽兩隔的遠距戀愛很辛苦;還有網友擔心萬一是狗或貓叼走,難道要跟貓、狗冥婚?

「康凱」則在回應留言時自曝「撿到的好像是一位阿姨」,讓所有的網友都傻眼,有人問:「要那位阿姨來娶你妹嗎?」不過,有網友認為,神佛不會指示用此方式找冥婚者,建議公開徵婚,有人願意再擲筊讓過世的妹妹決定。「康凱」已答應請長輩用這個方法試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