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身帶「阿嬤手尾錢」保平安 小偷用這招沒用啦!

陳煥明拿石頭敲破玻璃偷走車內財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煥明拿石頭敲破玻璃偷走車內財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02/25 15:0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兩名慣竊鎖定台北市美麗華商圈做案,正要偷停車場1輛貨車車內財物時,被經過員警當場目擊,直接以現行犯逮捕,警方從其中35歲蔡姓竊嫌身上搜出紅包及招財符,他竟稱紅包內的零錢是「阿嬤的手尾錢」,隨身攜帶是為了保平安,「但看起來好像沒有用!」讓警方啼笑皆非。

據指出,春節時有民眾報案指在松山區「迎風河濱公園」停車,車窗玻璃卻被打破,被偷走車內iPhone、自拍神器及1萬餘元現金,轄區松山警分局三民所員警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涉案40歲男子陳煥明到案,陳嫌交保後不思悔改,還找上獄中結識的35歲男子蔡家訓一同作案。

兩人跑到美麗華附近停車場,發現其中1輛貨車沒有上鎖,隨即開門拿走裡面的電鑽組及皮包等財物,沒想到日前抓過陳嫌的三民所警員鄭宗龍、鄭世華兩人,正要去附近銀行調閱另件詐欺案的監視畫面,騎車經過時一眼認出陳嫌,全程目擊行竊過程,正當兩嫌把偷來的財物放回機車要離開時,警方上前逮人。

兩嫌供稱是臨時起意,隨機犯案,打算將偷來的財物變賣,再將所得平分,陳嫌又說,半個月內被同1員警依竊盜罪嫌逮捕2次,直呼實在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