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涉及19年前強盜、性侵慣竊移送檢方 一路低頭不語

2016/03/04 16:35

慣竊沈嫌被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涉及19年前強盜、性侵案的慣竊沈嫌,多年來持續行竊犯案,警方調查從98年至今共涉及6起竊案被移送法辦,但僅認了當中被明顯錄下身影的1件,其餘皆否認到底,讓檢、警單位都知道非常狡猾,這次指紋、DNA比對相符,仍一概否認,直言「比對有誤」,但承辦警員說,這次他終於「栽了」。

69歲沈嫌被移送檢方偵辦時,面對大批媒體詢問,則一路彎腰低頭不語。

警方說,沈姓慣竊平時因竊盜案,被通知到時,都非常冷靜,一副不在乎的神情,檢察官傳訊時也都提早到庭,相當準時,對於證據力沒有很直接時,都否認,很精明。

這次登門逮捕沈嫌時,態度同樣從容,直至偵訊時知道非一般竊盜案,而是強盜、性侵案時,才愣了一下,隨後便說「我不知道,跟我無關」,當警方詢問為何指紋會出現在現場,又變臉立即回應「指紋不是我的」,還是一貫態度否認到底,今天DNA比對出爐,沈嫌仍堅稱「可能比對有誤」。

慣竊沈嫌在102年行竊檳榔攤時,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