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笨賊學蜘蛛人 摔得四腳朝天 地中海型禿頭太醒目

2016/02/22 18:09

笨賊學蜘蛛人,摔得四腳朝天,禿頭太醒目。(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笨賊?台中市許姓慣竊學蜘蛛人,18日清晨自備手電筒,潛入台中市一家小吃店內偷竊,不料,他爬天花板時,卻摔得四腳朝天,頭上還擦傷,但仍竊得2萬餘元,警方依監視器畫面逮捕他時,他卻一概否認,還辯稱頭上的傷,是逛台中公園時撞傷,不過,他的地中海型禿頭實在太顯眼,辨識度將近100%,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18日接獲報案,轄內一間小吃店,當天清晨被竊賊入侵,竊賊先鑽過故障的鐵門,之後學蜘蛛人,攀爬木板隔間,從天花板潛入廚房時,卻一腳踩空摔到廚房地板上,頭部也擦傷,他在廚房內打開手電筒,共竊得2萬4000元逃逸。

大誠所員警一眼就認出是57歲許姓慣竊所為,這名慣竊居無定所,曾經偷取新人的結婚用品,被該所員警逮捕過,且地中海型禿頭極易辨認,幾乎每位大誠所員警都認得他,辨識度將近100%,歷時40多小時,20日將他傳喚到案。

不過,許嫌卻否認偷竊,他還辯稱頭上的擦傷,是逛台中公園時,人潮洶湧而撞傷,至於監視器拍下的竊賊,雖然都跟他一樣,有明顯的地中海型禿頭,但並非他本人。

更有趣的是,許嫌還當場上演「飢餓難耐,相當痛苦」的表情,警方也不知道他把2萬4000元花到哪裡去了,全案依夜間入侵住宅的加重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許姓慣竊爬起來,四處張望偷東西,禿頭辨識 度極高。(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