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民最佳代言人「崑濱伯」車禍 恐有截肢風險

「崑濱伯」黃崑濱(右)今下午發生車禍,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左腳踝情況危急,恐有截肢風險。準總統蔡英文曾多次向他請教農民問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崑濱伯」黃崑濱(右)今下午發生車禍,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左腳踝情況危急,恐有截肢風險。準總統蔡英文曾多次向他請教農民問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2/22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演電影《無米樂》的「崑濱伯」黃崑濱今天(22日)下午在嘉義發生車禍,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左腳踝開放性骨折,警消透露,恐有截肢風險。目前正緊急手術中。

綜合媒體報導,高齡87歲的黃崑濱今天下午騎機車到嘉義鹿草時,在八掌溪2號橋上與一輛轎車擦撞後倒在地上,隨後被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

警消透露,黃崑濱全身多處擦傷,最嚴重為左腳踝開放性骨折,恐有截肢風險,至於其他手腳也有撕裂傷,但暫無生命危險。目前院方正在緊急手術中,希望能避免截肢。

「崑濱伯」經常赤腳在田裡耕作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被認為是全國農民最佳代言人,連準總統蔡英文也曾多次下鄉,向他請教農民問題、如何插秧。近年多個農民活動也都找黃崑濱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