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榮民生前藏鉅款224萬 服務組長不私吞獲表揚

2016/02/15 11:38

老榮民生前藏巨款224萬,社區服務組長王玟舜發現不私吞獲表揚。(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巿榮民服務處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王玟舜,農曆春節前的5日下午,主動整理單身亡故邵姓榮民可用衣物,供清寒榮民寒冬保暖用時,意外自屋內角落隙縫處發現數包以膠帶封貼的舊麵條包裝袋,冥冥中已故邵爺爺似乎引導他仔細查看,赫然發現疑似包裹大量現金,王玟舜當下發揮了「臨財勿苟得」的清廉情操,未再拆看並立即向榮服處反映上情。

經會同相關人員開封清點,結算後的現鈔竟高達224萬4千元,王玫舜這種「光明磊落」的情操,今天獲輔導會公開表揚,譽為志願服務人員的典範。

桃園市榮服處長林火土表示,王玟舜自103年7月初以海軍中校官階退役後,有感於亡父生前受到政府的悉心照顧,隨即投入榮民眷服務的志業,服務期間戮力於單身榮民及清寒遺眷、遺孤照顧工作,深獲榮民、榮眷肯定。

王玟舜發現老榮民私藏的鉅款。(記者李容萍翻攝)(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