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跨年夜趴樂極生悲 廚師學徒騎車撞分隔島喪命

2016/01/01 14:15

宜蘭縣黃姓廚師學徒參加跨年夜趴,今天凌晨騎車返家途中,疑撞分隔島身亡。(記者江志雄翻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黃姓廚師學徒參加跨年夜趴,今天凌晨騎機車返家途中,疑似撞上分隔島受重傷,送醫後不治。

這名21歲黃姓男子,昨晚與友人到宜蘭市某KTV唱歌跨年,今天凌晨4點39分,與朋友各騎機車一起回家,行經員山鄉金山東路、員山路1段交叉路口,機車疑擦撞分隔島出意外。

事發當時,騎在前方的友人,聽到「砰」一聲,停車回頭一看,黃的安全帽脫落,人撞倒在地,員山消防分隊接獲報案,派救護車把他載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因頭部重創,宣告不治,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黃姓廚師學徒的機車倒在路中央。(記者江志雄翻攝)

黃姓廚師所騎的機車。(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