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妻悔婚告夫家暴 法官判無罪

2015/12/18 16:40

彰化縣一名鄭姓女子婚後仍與前男友持續交往,對於現任丈夫無真愛,想盡方法要擺脫這段婚姻。圖為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本報資料照)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犀利人妻與犀利人夫過招!彰化縣一名鄭姓女子婚後仍與前男友持續交往,對於現任丈夫無真愛,想盡方法要擺脫這段婚姻,2人因細故吵架,妻子拿出驗傷證明遭家暴,並提傷害罪告訴,欲把先生打為「家暴男」,但先生堅稱沒有打妻子,還拿出衝突過程錄影帶自保,法官認定,妻子的指控不實,今判決無罪。

對於這對夫妻的交往,法官看得一個頭兩個大,35歲的鄭女在醫院服務,38歲的胡男去年7月到醫院體檢時認識鄭女,雙方開始交往,但鄭女仍與陳姓前男友持續往來,11月間鄭女傳簡訊給胡男「如果真心愛我,就存500萬元到我戶頭」。

判決書說,胡男依約匯錢至鄭女戶頭,後來發現鄭女懷孕,胡男要求結婚,鄭女不從,胡男揚言告鄭女詐財、騙婚,再到她服務的醫院抗議。鄭女不得不與胡男結婚,雙方還出國蜜月,蜜月期間鄭女傳簡訊給前男友「你才是我真正的老公」。

婚後第11天,夫妻在房間吵架,鄭女控告胡男徒手毆打她的身體,身體多處受傷,她還到醫院驗傷並到法院提告。

胡男向法官說,他真的沒有打妻子,都是妻子打他,他拿出事發當時用手機拍下的畫面,2分鐘畫面只有妻子不斷的凶喊「你在拍什麼」,雙方發生拉扯,胡男回答「你再打,我就扣生活費,打一下扣1千…妳真打,扣2千、3千、4千、5千…3萬了」。

法官表示,整段畫面只有鄭女打被告,沒有被告打妻子,當初2人很勉強結婚,相識時間又短,妻子又對前男友念念不忘,不無可能對這段婚姻後悔,而使出家暴和傷害告訴,因此判決被告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