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間接殺小孩」男不堪指控逼妻罰跪

2015/12/14 14:1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1歲蔡姓男子與張姓妻子,103年5月開心迎接家庭新成員報到,沒想到小孩出生後被診斷出罹患腸扭轉重症,立即手術切除部分腸道,長期需靠營養針維持,蔡男與妻子常為了照顧小孩意見不合大吵。

起訴指出,蔡男103年7月14日晚上,與妻子到林口長庚醫院探視完小孩,開車返回桃園區住處途中,兩人在車上因相同問題口角,蔡男在車內對妻子又打又罵,抵達住處後竟強逼妻子在車前罰跪,妻子擔心蔡男失控忍辱跪下,事後向警方控告蔡男家暴。

蔡男坦承強逼妻子在車前罰跪,聲稱是聽到妻子的話語才會暴走,他說,在車內妻子一直指責他不願意救小孩,等同間接殺死小孩,他無法接受這樣的指控,心理壓力非常大,才會失控要妻子「不然妳去跪」,怎知妻子真的跪下去,他有要妻子趕快進門;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家暴強制罪嫌起訴蔡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