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鳳山劉姓男客砍殺越南妹 畏罪跳樓自殺搶救中

2015/12/09 17:16

警消緊急將劉男送醫救治。(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劉姓男子今清晨到鳳山一家養生館持刀砍殺丁姓越南妹,劉嫌犯案後逃回三民區住處,警方下午前往緝捕時,劉男拒不開門,並畏罪從8樓跳樓自殺,整個人掉落到2樓遮雨棚,所幸遮雨棚阻擋墜落力量,造成腿部骨折送醫救治。

警方表示,47歲劉姓男子與丁姓越南妹有感情糾紛,劉男疑因追求丁女不成,開口約她外出被拒,雙方爆發口角,劉男怒砍丁女1刀後逃逸。

劉男犯案後,一支手機掉落在養生館,警方透過手機內通訊錄,探詢劉男的友人,得知他住在三民區壽昌街一棟大樓8樓,立即前往緝捕,警方先在屋外埋伏,遲遲未見劉男外出,擔心他輕生,上前敲門表明身分,劉男發現是警察,拒不開門,並轉頭從8樓跳樓自殺。

劉男整個人掉落到2樓遮雨棚,所幸遮雨棚阻擋墜落力量,警消到場時,劉男意識清醒,腿部骨折,緊急送高醫救治中。

(2015-12-09 18:56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劉男掉落到2樓遮雨棚,警方攀爬上2樓救人。(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