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詭異列車事故 男子鐵軌旁遭撞慘死

2015/11/26 17:34

救護人員查看男子傷勢(記者余衡翻攝)

〔記者余衡/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尖山里與鳳鳴里平交道間,今天清晨5點半左右傳出1起詭異列車意外,一列從七堵開往新竹的1103次南下電聯車,撞上走在鐵軌旁的40歲楊姓男子,事故後列車雖緊急煞停,但楊男仍遭撞擊彈飛,當場頭部破裂、腦漿外溢死亡。

警方表示,楊男是鶯歌當地居民,由於他遭撞位置在鳳鳴陸橋下,距離前、後2處最近的平交道距離至少1公里以上,平日除了維修人員幾乎不會有人進入,加上附近並未發現任何交通工具,懷疑他可能是徒步走進軌道區,但至於從何處進入、為何進入目前仍在調查。

該事故列車旅客後續於6點半前加派列車全數接駁完畢,7點11分恢復東西正線雙線行車,總計共有20班列車、近5000名旅客受到影響。

男子遭撞後彈飛鐵軌旁(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