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毒蟲開車衝撞員警 自撞路燈就逮

2015/09/04 15:24

郭嫌猛踩油門,員警見狀立刻伸手控制方向盤。(記者黃捷翻攝)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有搶奪、毒品及竊盜前科的郭滄豐今晨開車來蘆洲找朋友,由於他車內藏有大量毒品,遭巡邏員警盤查時,竟不顧他人安危,突踩油門爆衝逃逸,所幸方向盤被員警及時抓住,車頭直接撞上路邊燈桿卡住,才未造成傷亡,郭嫌也當場被逮。

蘆洲警分局德音派出所員警林鈺翔、陳家德清晨5時許巡邏至水碓路,見一輛百萬名車沒有熄火,停放在社區大樓前,隨即上前關心。

坐在駕駛座的郭嫌(39歲)搖下車窗,起初假意配合盤查,但待員警一靠近,他竟突然猛踩油門,企圖衝撞員警逃逸。

林員不假思索,伸手控制方向盤,往左打到底,致使車輛撞上5公尺外路燈燈桿,無法繼續前行,陳員也立刻拔槍,槍口對準郭嫌,喝斥「下車!」郭嫌見再也無處可逃,只好乖乖下車,束手就擒。

警方隨後從副駕駛座的手提包內起獲海洛因1包3.9公克、安非他命7包112公克及毒品咖啡包20包122.7公克,由於數量龐大,懷疑郭嫌涉嫌販毒,但郭嫌矢口否認,堅稱毒品全供自己吸食。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郭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攝)

警方從郭嫌車內起獲大量毒品。(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