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一男子機車藏毒被警查獲 竟誆稱糖粉

機車藏毒被高市警查獲,竟誆糖粉用來哄騙小孩。(記者黃良傑翻攝)

機車藏毒被高市警查獲,竟誆糖粉用來哄騙小孩。(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7/07 14:3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姓男子持毒被新興警方發現,把警察當三歲孩騙,誆警是哄騙小孩的糖粉,五福二所副所長林卓材不為所動,發現機車置物箱內有2小包安毒結晶體,共搜出6.3公克海洛因和35.35公克安毒。

五福二所副所長林卓材率員警馬敬崴4日夜巡時,在新田路口發現高男(43歲)邊騎機車邊撥打手機,警方上前攔查盤查身分,發覺高男是毒品治安人口,仔細盤查時,高男滔滔不絕地與警方攀交情,自稱認識很多警官,並與執勤員警裝成很熟的樣子。

警方反覺得可疑,要求他打開機車檢查,高男持鑰匙開啟置物箱時,神情緊張且說詞反覆,直呼機車置物箱需弄很久才能打開,欲敷衍警方,員警耐心等候對方把置物箱打開,員警眼尖目視發現2小包疑似毒品夾鏈袋。

高嫌見警發現,立刻大聲用台語說:「這是騙小孩的糖粉,請警察帶回去驗」,同時要拿出給警方檢視時,自己不小心把置物箱內一包空盒香菸打開,另2小包結晶體安非他命掉出漏餡。

高嫌見事跡敗露,當場坦承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6.3公克及毒品安非他命35.35公克,高嫌偵訊時因毒癮發作,突然在派出所內環抱垃圾桶嘔吐,他供稱毒品共花5萬多元購得。

警方調查,高嫌原本出身富裕家庭,自染上毒品後,每天做粗工及跟家人要錢買毒,員警勸他早日戒毒過正常人生活,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今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機車藏毒被高市警查獲,竟誆稱糖粉哄騙小孩用的。(記者黃良傑翻攝)

機車藏毒被高市警查獲,竟誆稱糖粉哄騙小孩用的。(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