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誇張違規一次滿足?逆向闖紅燈不戴帽

2015/07/17 11:59

違規技能全點滿?(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誇張騎士違規的願望,竟在國道交流道下一次滿足?本報今天獨家報導屏東縣南州鄉交流道南下匝道與縣道187乙線交叉處有支測速照相桿未發揮作用,駕駛人反為閃避感應線圈而頻傳違規,昨天果然就發現1名騎士除逆向闖紅燈外還不戴帽、完全不把用路安全放在眼裡的誇張行徑!

國道3號南州交流道的下方的測速照相不是設在往返頻繁的北端交流道,卻是設在流量極低的南端匝道,限速僅50,許多駕駛人不想被測速照相桿取締,大多乖乖停等,但卻有不肖駕駛人鑽漏洞,逆向閃躲感應線圈後再徑闖紅燈,更有甚者,綠燈時高速通過不願減速,不顧對向來車就「借用」對向車道,對向用路人被嚇傻的場面險象環生,前天南州鄉公所接獲投訴,急忙發文請縣府改善。

南州鄉公所行政室主任伍正雄指出,車流少的確會讓縣道187乙線的駕駛停等造成不耐,但越線到逆向更不應該,加上該處視線並不開闊,有可能縣道、國道用路人都未注意到彼此,高速行駛中若發生事故,後果不堪設想,建議相關單位加設分向桿,讓車輛在紅燈前停等。

屏東縣警局交通隊指出,目前尚未接獲通報,將會會同三工處及鄉公所人員會勘,視當地用路情形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