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法看診還打幹細胞 密醫詐騙上百萬元

54歲婦人楊憶玲夥同甘文聰擔任密醫,兩人無所不看,從皮膚科、糖尿病,甚至是打幹細胞,統統都宣稱能「妙手回春」。(情境照)

54歲婦人楊憶玲夥同甘文聰擔任密醫,兩人無所不看,從皮膚科、糖尿病,甚至是打幹細胞,統統都宣稱能「妙手回春」。(情境照)

2015/07/17 12:0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54歲婦人楊憶玲夥同甘文聰擔任密醫,兩人無所不看,從皮膚科、糖尿病,甚至是打幹細胞,統統都宣稱能「妙手回春」,並透過另名男子鄭遵充當「醫療成效見證人」,替其四處攬客,其中有2名被害人總計遭騙百萬元,向衛生局檢舉。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違反醫師法、藥師法,以及詐欺罪將楊婦等3人起訴。

據了解,楊婦與甘男皆無醫師職照,2人卻合謀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帶替人非法看病,並找來另名鄭姓男子幫他們宣傳「成效」,利用鄰里之間「呷好道相報」的方式,替其開拓客源,有2名患者花了上百萬元看診卻不見成效,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檢警掌握情資,持搜索票至楊婦看診處查緝,卻不見人影,於今年3月發布通緝。

3月25日,楊婦從國外返國,當場在桃園國際機場被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逮個正著,檢警發現,楊婦時常往返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懷疑她非法從國外進口草藥調製販售,目前正擴大追查其藥品來源及流向,以及是否有其他人受害。衛生局也呼籲民眾,應尋求合格醫師診治,以維護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