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協理摩鐵硬上女秘書 覬覦美色遭判刑

2015/07/14 15:56

劉姓協理覬覦女秘書美貌,去年9月間到新竹督導業務時,以討論公事為由載女秘書到新豐海邊求歡摟抱、親吻遭拒,又載到薇閣汽車旅館談心,並強押上下其手。(資料照,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桃園市1家科技公司已婚的劉姓協理覬覦女秘書美貌,去年9月間到新竹督導業務時,以討論公事為由載女秘書到新豐海邊求歡摟抱、親吻遭拒,又載到薇閣汽車旅館談心,並強押上下其手。女秘書不堪受辱,以電話質問劉男,錄下對方坦承錯誤表示會自我了斷。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7月,緩刑2年。

檢警調查,去年9月間47歲的劉姓協理從桃園到新竹廠,邀新竹辦公室的女秘書外出,說是要談公事。43歲已離婚的女秘書身材保養得宜,面貌姣好,劉男一直想追求,便趁機開車載她到新豐海邊看夕陽。

過程中,劉男色心驟起,竟抱住女秘書親吻遭拒,劉男才作罷,返回公司途中,劉又藉口心情不好想聊天,載她到薇閣汽車旅館,女秘書擔心丟掉工作,只好同意進入房內。

進房後,劉男迫不急待將她壓倒在床,女秘書不斷抵抗,劉男卻不罷手,並對她說「我想要出來!」等,跨坐在她身上,以生殖器磨蹭她腹部自慰,直至射精。

女秘書身心受創,向公司與勞工局投訴劉男惡行,並報警偵辦,堅持「要給對方一個教訓」。

女秘書事後打電話給劉男,他在電話中坦承有親吻、撫摸胸部,且有自慰射精的行為,但強調並非強迫並向她道歉,劉更在電話中,還說「要自我了斷」,會自行離開公司以謝罪等語。

全案在地院審理時,劉男坦承犯行,並與女秘書和解,全案依強制猥褻罪判刑7月,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