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你女兒耶!」被逼打手槍 抄電扇砸退獸父

2015/06/18 06:00

〔記者徐聖倫、吳仁捷/新北報導〕反擊狼父!新北市一名52歲顧姓男子,日前見女兒「庭庭」(化名)穿著單薄,竟脫褲要女兒幫他打手槍,庭庭氣得大叫:「我是你的女兒耶!」顧某仍要脅「再叫!信不信我殺了妳!」庭庭順手抄起身旁電扇往父親頭上砸過去,脫困求助;警詢時,顧某大言不慚說:「孩子亂說,你們也信?」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警方也替庭庭聲請緊急保護令。

20歲的庭庭身形姣好,自小在國外由外祖父母扶養,14、5歲才搬回台灣與父母同住。

庭庭18歲成年後,顧某常常藉妻子上班不在家,刻意靠近庭庭,要求庭庭幫他打手槍,若稍有不從,便脫下庭庭褲子打屁股;庭庭向警泣訴,他至少遭父親脫褲施暴10次以上。

警方調查,本月8日下午,庭庭在廁所洗衣,身上只穿了一件粉紅色無袖睡衣,顧某開門半露出生殖器說「快來摸一下」。庭庭不順從,大叫:「我是你的女兒,不要這樣!」顧某變本加厲,恐嚇「再囉嗦我就殺了妳」,顧某拉庭庭到房間後,庭庭情急下抄起房內電風扇,往狼父頭上亂砸,顧某一陣暈眩後倒地,庭庭脫身逃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