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工安意外 工作架傾倒釀3傷

2015/06/11 12:14

現場工人指出,工作架輪子連接處沒卡榫才導致倒塌。(記者林良昇攝)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一家工廠,今上午進行裝潢工程,工廠內架起約2層樓高的移動工作架,當時有2名工人在上面工作,疑似因為工作架輪子沒卡榫,輪子滑落導致工作架傾倒,造成3名工人受輕傷,所幸皆無大礙。

消防隊表示,今上午近9時接獲救護勤務,環中路二段一家工廠發生工作架倒塌意外,造成工作架上的31歲曾姓、32歲戴姓工人從約5公尺高跌落水泥地面,工作架還劃傷在地面的54歲曹姓工人臉部,其中曾男右手腫脹疼痛、戴男右腰疼痛,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

現場其他工人表示,當時使用約2層樓高的工作架進行裝潢作業,正準備移動工作架,但工作架的輪子連接處沒有卡榫,在移動時輪子滑落,導致工作架傾倒而發生意外,勞檢單位已到場了解,詳細的責任歸屬仍待調查。

發生意外的裝潢工地。(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