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中捷盡早復工 柯文哲週六晚間9點下台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台北市政府與台中市政府共同願望都是盡早復工」;最快本週六晚間9點他會南下視察台中工地。(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台北市政府與台中市政府共同願望都是盡早復工」;最快本週六晚間9點他會南下視察台中工地。(記者叢昌瑾攝)

2015/06/11 11: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對於台中捷運工安命案,台中地檢署起訴台北捷運局副工程司王起森及廠商等10人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尊重司法機關調查,被起訴官員、廠商有義務到法院替自己說明,柯接著兩度強調「台北市政府與台中市政府共同願望都是盡早復工」;最快本週六晚間9點他會南下視察台中工地。

柯文哲解釋,近兩個禮拜都在議會總質詢,等議會總質詢完,會親自到台中工地看,他還是希望說準備好了,盡早復工,因為拖太久,不僅衍生建設公司要求的賠償問題,更重要是很多工人靠這工作吃飯,停工兩個月損失很大。

媒體追問柯文哲和台中市長林佳龍傳簡訊有溝通過嗎?台中為何遲遲不願復工?柯回應,「對我們來講也是在取得平衡,你一直怕說會不會出問題,希望能夠有更高工安標準,那我們是希望差不多沒有問題就好,他(林)總是會要求更多事項,不過大家目的都一樣是安全盡速復工。」

談到週六赴台中,柯文哲說,因為市議會總質詢不能跑掉,禮拜六上午要辦大巨蛋研討會,下午還要頒發市長獎,最快晚上去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