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發票狂插ATM 酒醉男大鬧便利商店

2015/04/30 19:04

王男大鬧超商,警方趕往處理。(記者王駿杰翻攝)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新竹縣一名喝醉酒的王姓男子,今天清晨走進竹北市中華路上一間便利商店,將發票插進店內提款機想「兌獎」,卻發現提款機無視他,竟惱羞成怒痛毆提款機,還破壞店內貨架,店員出面制止也被他追打,員警獲報趕至現場,立即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

警方表示,王男走進店內,向店員詢問統一發票對獎號碼便離去,五分鐘後卻返回店內,要求店員幫他兌獎,遭到店員婉拒,他轉身走向店內提款機,掏出口袋內發票,一張張插進提款機內,過程中還破口大罵:「錢在哪,為何沒有錢出來?」隨後開始毆打提款機及兩側的雨衣貨價。

店員看見王男失控,立刻報警,王男此時卻開始以詭異的姿勢在店內爬行繞圈,還一個跟斗栽進櫃台,開始破壞收銀機,店員趕緊上前制止,卻被他追打,直到一名民眾將貨架推倒,才將王男絆住,被趕來的員警逮捕。

店員向警方表示,王男打壞兩個貨架與收銀機銀幕,損失共六萬元;王男則向警方供稱,他喝醉酒,什麼都不記得了。

警方調查,39歲王男有竊盜、毒品前科,監視器清楚拍下他大鬧便利商店的畫面,訊後以毀損罪嫌送辦。

員警到場將王男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