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捷意外》毛揆悲痛 指示全力協助傷亡者家屬

2015/04/10 23:08

毛治國今日立法院總質詢結束後,對中捷意外表示悲痛,並指示全力協助傷亡者家屬。(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毛治國在立法院總質詢結束後得知此重大意外,對公共工程造成民眾死傷感到非常悲痛,並立即指示台中市政府全力救助傷患,並提供罹難者家屬必要協助。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毛治國認為台中市政府應針對此意外及其他重大工程的公共安全問題進行檢討,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馬英九總統第一時間得知,表達高度關切,立即指示行政院提供台中市政府必要協助。

中市消防局初步統計,共有8人送醫,4人經搶救無效宣告死亡,4人仍在搶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