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意外》簽下死亡通知書 謝光輝之子泣不成聲

謝光輝的兒子在家人扶助下,心痛地簽下父親的死亡通知單。(記者歐素美攝)

謝光輝的兒子在家人扶助下,心痛地簽下父親的死亡通知單。(記者歐素美攝)

2015/04/10 21: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捷運工程意外,死者謝光輝及傷者陳冠吉家屬今晚趕到醫院探視,謝男的兒子一路哭著進醫院,無法想信父親死訊,令人鼻酸。

陳冠吉的妻子最先趕到台中慈濟醫院,忍不住紅了眼眶,開口就詢問丈夫「怎麼了?哪裡痛?」陳姓工人則要妻子好好照顧小孩,並表示口渴、頭痛,陳妻見丈夫對答無異,心頭大石才終於放下。

謝姓領班的女婿隨後也趕到醫院處理後事,他表示,只知道岳父最近比較忙,常趕工,至於其他並不清楚,家屬希望了解情況後再談賠償等問題。

謝光輝的兒子隨後一路哭進醫院,在簽下醫院送交的父親死亡通知單時更是泣不成聲,彷彿無法接受父親驟逝的消息,神情十分悲傷;謝光輝的太太則表示,丈夫生前信奉佛教,希望後事能以佛教儀式進行,慈濟志工當場幫助家屬為往生者助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