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意外》林佳龍:將全力提供撫卹及各項協助

林佳龍表示,市府全體同仁將全力提供撫卹及各項協助,為罹難者默哀,為受傷者祈福,並向家屬們表達最深切的慰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林佳龍表示,市府全體同仁將全力提供撫卹及各項協助,為罹難者默哀,為受傷者祈福,並向家屬們表達最深切的慰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5/04/10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捷運工程今(10)日發生鋼樑掉落砸死人意外,人在韓國訪問的市長林佳龍晚間表示,他立即中斷行程,目前已抵達機場準備返回台中,同時致電副市長林陵三組成跨局處專案小組,掌握現場狀況,並進行搶救和各項善後事宜。

林佳龍表示,他同時要求施工的台北市捷運工程局務必確實調查事故原因,確保其他施工路段安全,並釐清相關責任;而針對傷者及死者家屬,他已請副市長趕往醫院探視慰問,市府也將全力提供撫卹及各項協助。林佳龍說,市府全體同仁在此為罹難者默哀,為受傷者祈福,並向家屬們表達最深切的慰問。

相關連結請見:林佳龍臉書

台中捷運工程今傍晚發生鋼樑墜落意外,台中市林佳龍市長立即中斷南韓公務行程,目前已抵達機場,搭機趕返台中,並致電副市長林陵三組成跨局處專案小組,掌握現場狀況,並進行搶救和各項善後事宜。同時,林市長也要求施工單位台北市捷運工程局務必確實調查...

Posted by 林佳龍 on 2015年4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