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復興航空新北罹難乘客 市府提供15萬元救助金

2015/02/04 19:29

復興航空班機上午驚傳失事,飛機撞到環東大道高架橋後墜落基隆河,警消人員入夜後仍持續搶救。(記者張文川攝)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復興航空公司編號ATR-72型編號「B22816」班機失事,機上58名乘客與機組員,其中有4人設籍新北市。新北市府晚間由社會局長李麗圳、衛生局長林奇宏分頭探視傷亡者,將提供15萬元救助金給不幸罹難的連姓乘客家屬,另3名受傷乘客每人提供1萬元。

新北市消防局確認,機上乘客有4名新北市民,其中林明威(男、37歲)、江郁穎(女、34歲)、林日堯(男、2歲)為一家3口,均受傷在醫院接受救治;另一名連姓乘客不幸罹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