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軍警消記者打氣 行動餐車送溫暖

復興航空民航機失事,大批軍警消趕往現場救援,失事處的堤防外,下午突然出現多台行動餐車。(記者金仁晧攝)

復興航空民航機失事,大批軍警消趕往現場救援,失事處的堤防外,下午突然出現多台行動餐車。(記者金仁晧攝)

2015/02/04 19:1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復興航空民航機失事,大批軍警消趕往現場救援,各家媒體亦派出多組記者前往現場採訪,許多人因工作忙碌已餓了整天,失事處的堤防外,下午突然出現多台行動餐車,免費提供現場工作人員蔥抓餅、沙威瑪等食物,不少人在寒風中拿到熱騰騰的餐點,感激地對業者直說「謝謝、謝謝」。

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龔修賢表示,得知意外發生消息,而行動餐車又具有方便移動的特性,立刻號召成員到現場提供免費的餐點「因為這種天氣很冷,雖然沒有辦法下去幫忙,但我們可以給予必要且即時的溫暖」。

同為24歲的男女朋友丁先生及何小姐,原本在台北市萬華做生意,也開著製作沙威瑪的餐車,帶著100多份食物趕到現場發放,忙碌的手從沒停過,汗也一滴滴從額頭滑落,但仍不嫌累,見到記者採訪,他們笑著說「我們才剛過來,但大家已經在這裡一整天了,比較辛苦!」

免費提供現場工作人員蔥抓餅、沙威瑪等食物。(記者金仁晧攝)

免費提供現場工作人員蔥抓餅、沙威瑪等食物。(記者金仁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