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佳龍上任第一槍? 警方:有打架沒發現開槍

2015/01/21 17:51

警方掌握凌晨5時許聚眾車隊橫行大街的畫面,將持續清查。(記者林良昇翻攝)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 曾因PO出苗栗縣長劉政鴻靈堂Kuso照,遭劉政鴻提告,獲判無罪的知名公民記者傅東森,本月19日在臉書PO出一段7秒影片,內有疑似槍聲的一聲聲響,指出台中市北區有車隊聚集,還有人開兩槍,留言說,「林市長,你上任後黑道開第一槍了」。

市警二分局今表示,當天凌晨5時許,北區五義停車場附近有民眾糾紛,有人遭打傷,但停車場管理員稱未聽聞槍聲,衝突雙方十分低調,未提告傷害,警方未發現彈殼等跡證,先依妨害自由罪嫌將涉嫌押人的盧姓男子等人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全案仍在調查中。

警方調查,當晚名為「小茶」(化名)的女子在北屯區某KTV慶生,席間24歲吳姓男子和23歲盧男發生糾紛,雙方不歡而散,雙方相約到台中市中山堂後側的五義停車場「調解」,烙來大量人馬,還有人持棍棒助威,合計約2、30人,10多輛車到場。

雙方一言不合,盧男等人涉嫌將吳男押上車,帶至彰化縣線西鄉談判,後來才放回,現場還有一輛汽車遭眾人砸窗,吳男向警方供稱遭打,但他認為事情已結束,並未提告傷害。

警方表示,凌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在五義停車場附近聚眾,前往查看時,發現無人在場,擴大在附近找到多人,21歲路姓男子被眾人拉下車腳部磨傷,21歲李男則宣稱被棍棒毆頭,送醫縫了6針,但不知道下手的是誰,其他另有3人躲在廁所,1人逃到台中殯儀館大門。

但路男等人表示,是在微信上接獲消息,到場看熱鬧,跟雙方事主不熟,卻無故遭波及,拖下來教訓,車還被砸,才趕緊驅車逃離現場,還撞歪停車場柵欄,但他們不想提告。

本案疑點重重,雙方說法皆有保留,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16台到場聚眾的車輛,將一一調查,不排除有其他糾紛,至於是否真有人開槍示威?警方會持續追查,也不排除找宣稱聽聞槍響的民眾協助調查。

停車場柵欄遭撞歪。(記者林良昇翻攝)

公民記者傅東森在個人臉書爆料北區傳出凌晨槍響。(取自傅東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