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KTV服務生侵占432元現金 挨罰1萬元

2014/12/15 18:51

葛男前年1月3日起在星聚點KTV擔任服務生,將收銀機內的現金432元占為己有,檢方今給予葛男緩起訴處分,葛男須上繳國庫1萬元。(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侵占432元現金,卻得支付國庫1萬元緩起訴處分金,得不償失!

台北市一名24歲的葛男,前年1月3日起在星聚點KTV擔任服務生,負責接待入內消費顧客、結帳與保管櫃台收銀機現金,今年10月16日,葛男一時起了貪念,將收銀機內的現金432元占為己有,事後公司發現帳目有問題,調閱監視器發現此事,提告葛男涉犯業務侵占罪。

台北地檢署開庭時,葛男對犯行坦承不諱,加上並無前科,也獲得公司原諒,檢方今給予葛男緩起訴處分,葛男須上繳國庫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